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承海军精神·共筑强国梦想”——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30    作者:    点击:[]

为推动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国防意识,2024年3月28日下午青岛大学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回望人民海军的光辉历程,感受人民海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向海图强、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博图3

博图2

在海军博物馆的宏伟建筑前,同学们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开始了这次特殊的学习之旅。首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室内展厅,通过图片、实物、模型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了中国海军从初创到壮大的艰辛历程,以及海军在保卫国家海洋权益、维护世界和平中所作出的巨大贡献。随后,同学们来到了室外展区,纷纷登上舰艇,近距离观察舰艇的结构和装备,对党领导人民海军创造辉煌功绩的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博图4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被海军将士们的英勇事迹和海军武器装备的先进性所震撼,纷纷表示这次参观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海军在国家安全中的重要地位,也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党和海军的热情。支部书记仇启荣强调要将这次参观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博图

此次海军博物馆的参观学习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海军的辉煌历史与蓬勃现状,更在大家心中激起了强烈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通过这次学习,同志们对国家的海防事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海军战士们的英勇无畏和无私奉献充满了敬意。展望未来,药学院的学子们必将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和科研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争做新时代的爱国爱党爱军药学人,用智慧和汗水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4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下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验收工作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