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4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    点击:[]

2024年4月10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医学教育综合楼A座213室召开2024春季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现场答辩会。共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答辩,答辩评审团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仇启荣、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组成,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旁听参会。

答辩会在党支部纪检委员赵一繁同志的主持下有序开始。答辩环节为个人自述3分钟,评委打分严格从思想情况、科研学习、社会实践、体美劳和语言表达五方面综合考量。答辩过程中,大家表达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迫切心情,充分展示了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表现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科研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谈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岳鑫滢同志表示自己积极主动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志愿者承担了一定的工作,这是应做的事情也是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责任;在谈到入党动机时,康金金同志表示自己从小受到党的教育和培养,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她见证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因此,她怀着对党的感激之情,希望加入党组织,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评审团成员对参加答辩同志进行了全面考察,肯定其优点的同时针对其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不骄不馁,时刻保持入党初心。

答辩环节结束后,仇启荣对在座的同志提出期望,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够以此次答辩会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答辩会是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全面考察的重要环节,也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严格把关发展对象的质量,确保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今后,支部将继续深刻领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前列意识、强化前瞻思维、加快前进步伐,强骨气、扬豪气、增底气,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培养出新时代诚心向党新青年。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下一条:“传承海军精神·共筑强国梦想”——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