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致辞

 

青岛大学药学院于2013年在原药学系的基础上组建成立,目前仍是处在重点建设和高速发展中的学院。药学院作为综合性大学的一部分特别是与医学院有着不解的渊源,是培养具有基础医学、生物学以及化学基本知识与实验技能,未来从事新药研发、药物设计、药物制剂、药品生产及临床合理用药等方面工作的高级科学技术应用型人才的摇篮。

我们的使命是教书育人。为了完成使命,药学院的教师竭力参与教学和培养学生。药学院的学生除了学习基础医学课程外,我们还设置了药理、药物化学、药剂学、生药学和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和药物工程等相关学科的理论课程和实验课,使同学们掌握医学与药学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动手能力。除了注重教学,药学院的教师还从事创新药物的研究与开发。这些科学研究提供给学生们参加教授实验室课题研究的机会,在加深对所学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的选择规划出适合自身发展的目标,使你们早日成为药学领域的栋梁、新药研发的领导型人才和学术精英。

在美丽青岛,我真诚地欢迎同学们报考青岛大学药学院。你们将在这里接受一流的药学专业教育,亲身参与创新药物的科学研究,体会严谨的学术氛围和享受轻松愉快的学习与生活,并在这里健康成长、放飞梦想!

欢迎你、未来进入药学院学习的同学们!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