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    作者:    点击:[]

为了持续提升党员的党性觉悟,确保支部党员能够坚持不懈地深化理论学习,并将其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的每一环节,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024年1月至2月期间,精心策划并开展了以党的理论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全院学生党员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参与,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对加强党性锻炼的坚定决心和积极态度。

活动以深入学习党的最新思想为核心内容,通过线上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形式,使学生对党的最新理论和方针政策得以全面且深入的掌握。开学后,支部及时对党员同志的学习成效进行验收,本次活动共收取学习心得82份,累计字数超过80000字。在验收工作中,各党小组灵活开展交流学习,党员们通过书面报告、口头答辩等形式,展示了在寒假期间的学习成果,并将自己的所学、所感与大家交流分享,既展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彰显了支部强大的组织凝聚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加深了对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全面认识,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健康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40302202050

微信图片_20240302202101

微信图片_20240302202013

2022级药学硕士班林学洋:

林学洋

2022级药学硕士班董良玉:

董良玉

2023级药学硕士班刘焰:

刘焰

2021级药学本科2班刘畅:

刘畅

上一条:“传承海军精神·共筑强国梦想”——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先锋宿舍”挂牌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