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学生会2023年秋季学期表彰大会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    点击:[]

3月3日上午,我院于医学教育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药学院学生会2023年秋季学期表彰大会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团委负责人仇启荣、学生会指导教师杨浩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由2023级本科生刘心怡主持。

1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学生会主席徐熠锋对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团队协作、不畏困难的精神,希望大家能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2

在表彰环节中,各部门优秀干部和干事依次上台领奖。在上一学期的工作中他们尽心尽力,认真负责。新的学期已然拉开帷幕,希望这些获奖同学继续以实际行动诠释“优秀”的内涵,以卓越的成绩回应新学期的挑战;希望其他学生会成员们能够以这些优秀典范为镜,不断鞭策自我,挖掘自身的潜力,努力追求卓越。

45678

仇启荣对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和点评。她回顾了学生会各部门在各项活动中的表现,高度肯定成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随后,仇启荣郑重宣读了学生会经过调整后各个部门名称以及新任部门成员名单,这标志着我院学生会组织架构进一步优化,为未来学生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f9611589b7c4e55a1705c9bc30e4227

最后,杨浩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以下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定期开展业务能力培训;二是健全制度规范,从工作中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三是聚焦主责主业,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四是开展特色活动,创立具有药学特色的品牌活动。他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继续团结合作、开拓进取,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4bb1862c716155c99de9ca341500961

本次学生会表彰大会暨工作部署大会的召开,既是对学生会过去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学生会成员们付出的认可和鼓励。通过本次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学生会各成员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对学生会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具有指导意义,有助于增强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携手并进,共同迈向未来!

f3b6c53a80c283af25d53ff94532499

图文:陈玮玉

责编:雷舒涵 仇启荣 杨浩 刘畅

上一条:我院院长张汉霆当选青岛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 期初教职工大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