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 期初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    点击:[]

2月29日下午,我院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24年青岛大学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院长张汉霆,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勇,副院长曹洁出席会议。会议由曹洁主持。

DSC_0476

首先,党委书记李在宝带领大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重点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学院理论学习、基层党建、薪酬制度改革、资源配置改革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李在宝

院长张汉霆结合学院当前状况和本学期重点工作,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张汉霆

学院各系主任、研究院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药学院学生会2023年秋季学期表彰大会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述职大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