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月16日,药学院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述职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院长张汉霆,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勇,党委副书记雷舒涵,副院长曹洁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在宝主持。

张汉霆代表药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汇报。报告围绕学院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深入总结了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完成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谋划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措施。

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现场述职会议并进行现场述职。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 期初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考研归来话成长”第一期书记下午茶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