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答辩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    点击:[]




10月28日上午,药学院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A213会议室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答辩,对2019年立项的22个项目进行结项验收。药学院院长助理曹洁主持答辩,药学院部分学科负责人及指导教师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详细汇报了实验项目的研究过程、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评委老师们就实验内容及方法进行提问,并对实验中存在的不足加以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师们指出,大创项目旨在让同学们接触学术前沿内容,拓宽学术视野,要注重实验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通过实践锻炼最终能够在其中有所收获与体会。  

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答辩,“烷基化壳聚糖-海藻酸微胶囊的制备及其止血效果的研究”等6个项目被评为优秀,“一株海洋来源真菌的群体感应次生代谢产物研究”等16个项目被评为合格。至此,药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答辩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答辩,学生们一致认为:科研工作是严谨的、科学的,每一步、每一个数据、每一个结论都必须有依有据,身为药学院学生,要认真对待每一次实验,多问几个为什么,不断提高专业知识素养和科研能力,努力更好地为药学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青岛大学药学院举行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品捐赠仪式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