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品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下午,药学院举办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品捐赠仪式。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党委副书记李延霞、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崔宇茜、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李燕出席仪式。药学院辅导员雷舒涵和部分2020届毕业生参加仪式。

李在宝向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药品的善举和长期以来对药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药学院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认真贯彻上级要求,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目前师生思想平稳,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同时表示,药学院高度重视师生与制药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将来在产学研结合和人才培养中紧密沟通、深化合作。

崔宇茜表示,苦甘颗粒作为《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诊疗方案》推荐用药,是岛城人民广泛认可的中药,此次苦甘颗粒药品捐赠是为了表达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土制药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表达对长期校企合作伙伴的关爱和感谢。崔宇茜深情回顾了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六十余载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发展愿景和企业需求,期待能与青岛大学药学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仪式上,李在宝为崔宇茜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就目前医药行业发展、校企人才培养衔接、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答辩
下一条:药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喜迎国庆 深学校史”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