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作者:    点击:[]

                                 

5月16日上午,药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学生大会。二三年级全体硕士、全体博士、2020届本科毕业生及学生家长参加直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延霞传达了学校学生返校阶段的有关要求,辅导员胡芳主持会议。

会上,李延霞首先表达了对学生的牵挂和对家长朋友们并肩守望、共同担当的感谢之情,传达了校党委对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学生返校的原则及要求、返校学生范围安排、学生返校程序、学生返校时应配备的相关物品、返校途中防控要求、返校报到要求、学生返校后的防控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传达和部署,希望无论同学们返校与否,都能继续发扬前期优良作风,客观理性看待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合理安排个人学习、生活。胡芳对具体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随后,学院召开毕业生专题会议,向与会学生和家长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前期升学就业情况和学院采取的举措,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作了说明。李延霞号召毕业生更新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抢抓疫情带来的政策机遇,家校、师生共同努力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轮学生开学返校学生会议
下一条:药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联合开展大学生求职训练营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