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轮学生开学返校学生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    点击:[]

 

5月22日中午,药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轮学生开学返校学生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延霞主持会议,辅导员、班主任及2017级本科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延霞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开学返校的欢迎之情,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为迎接同学们开学前期所做的各项准备,就这轮开学返校的基本原则、时间及批次安排,返校流程、返校报到要求、纪律要求、返校时需配备的相关物品、返校后防控要求、应急预案、校园安全管理、学生用餐、返校期间课程安排等方面做了传达和部署。辅导员林欢向同学们细致介绍开学前需要进行的各项工作,就校园集结号疫情返校申请、返程信息上报、疫情防控流调表、漫游地查询等材料准备相关操作流程进行了视频演示和详细讲解。

随后,会议进行了热烈亲切的现场答疑。李延霞和林欢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返校之后学习环境、快递寄取、考试安排、餐厅就餐等具体问题,提醒同学们一定路上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多留一分心就多一份安全!返校前一定对照学院下发的学生清单逐项梳理落实,认真做好各项准备,确保全体同学能按时平安归来。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学生大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