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    点击:[]

药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沙龙活动

12月1日下午,药学院第二届优秀校友返校沙龙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现工作于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2003级药学班班长韩冰和曾工作于全球制药排名第2位罗氏制药的2006级药学班马刚作为主讲人,就本专业就业方向和大学生活体验与药学院学生进行分享,辅导员雷舒涵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两位主讲人演讲结束后,参与讲座的同学们针对分享内容和自己对专业学习、就业等方面的疑惑提出问题,两位优秀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在解答的同时也提出了各自的建议。最后,辅导员雷舒涵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分享了往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率及就业去向,再次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本专业的发展前景和考研的重要性。

本次返校校友经验分享会,既有助于同学们确立目标,又帮助大家了解专业方向及考研、就业等社会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应继续完善自我、挑战自我、发展自我,励志为祖国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药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下一条:药学院首届实验技能操作大赛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