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5级药学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青岛大学十佳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8-05-04    作者:    点击:[]

我院2015级药学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青岛大学十佳五四红旗团支部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青岛大学团委发布表彰决定,我院2015级药学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青岛大学十佳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5级药学院班团支部与时俱进,学风优良,四级通过率高达95%,曾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先进班集体,青岛大学十佳先进班集体,本次经过医学部、学校层层选拔最终获得此项殊荣。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团支部组织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学校立德树人重要任务,深入实施青少年成长工程,强化思想引领和基层组织建设,着重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青少年学生团员思想引导和成长成才服务工作中成效显著。

 

 

 

上一条:海南大学罗素兰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中国医学科学院许琪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