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刘佳副教授国际访学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作者:    点击:[]

          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国际访学汇报交流会

为使广大教师了解最新的国内外访学动态和高等教育新进展,打造跨学科教师间研究与交流的平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青岛大学药学院于4月18日下午举办了国际访谈汇报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药学院副院长孙勇副院长主持,药学院的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药学院刘佳副教授进行汇报,他在2017年11月至2018年3月期间到美国哈佛大学进行访学,访学内容为糖基化修饰在肿瘤中的作用。刘佳副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糖基化修饰以及在肿瘤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让大家对于糖基化修饰有了基本的了解。接下来他以幽默诙谐的语言阐述了自己对于哈佛大学的认识,包括哈佛大学的校史以及在波士顿生活的经历,将哈佛大学的生活和科研情况展现在大家眼前。

在交流会的最后,刘佳副教授比较了美国与中国科研的不同,提出了未来的实验规划,并且希望在今后能够为药学院的科研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