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作者:赵钧淇    点击:[]

 

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417日晚,药学院于松山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考研面对面经验交流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政,副院长孙勇,2014级考研成功的同学、2015级全体同学、研究生毕业班班长姜鲁涛参加交流会。

首先,李政介绍了2014级同学们考研的优秀成绩,并从多方面介绍了本科生与研究生就业方面的差别,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最后祝愿2015级的同学们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孙勇回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例如青岛大学药学院在全国药学院的排名情况、考上研究生后导师最看重学生的什么品质、有读博意向的同学研究生期间应该怎样做、药学院的博士点是怎样的情况及有无对外交流的机会。

2014级的殷明晓、于淑婷、王美婷、赵景新、袁文静、孙刚、田丽萍、黄欣欣共8位成绩优秀的同学向同们细致地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指导同学们关于英语、政治、有机化学等学科的复习计划,就"复习过程中心态如何调整"的问题,也做了详尽的回答。

另外,还有研究生毕业班班长姜鲁涛同学向同学们介绍毕业班的总体情况,以及自己是如何在就业和考博中做出的选择,并总结了找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上一条:药学院王克威教授研究团队在《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上发表了研究进展
下一条:药学院刘佳副教授国际访学汇报交流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