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4-12    作者:    点击:[]

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8年4月10日上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王春书记带领党员参观,并要求党员认真听讲,并做好学习记录。

全体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反腐倡廉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警示教育以直观、生动的教育形式,通过耻辱墙,直观地反应了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展示了近年来举廉惩贪、扬善惩恶的措施和实例,揭示了腐败分子犯罪后果的严重性、危害性,触及灵魂深处,具有很强的教育性、警示性和感染力。这也深刻表明了我党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决心,也提醒着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后于展厅二楼观看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贪污腐败案例和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展板,高科技成像技术,展现了违法违纪党员干部发人深思的忏悔,全体党员也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听觉的冲击和心灵的震撼。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既是开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每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规定动作。学习教育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坚持正确的义利观,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案为例,警钟长鸣,经受住权利、金钱、美色、亲情等方面的诱惑,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做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条:药学院刘佳副教授国际访学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2018春季学期青年教师座谈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