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聘请王功明教授为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7-10-23    作者:    点击:[]

                        药学院聘请王功明教授为兼职教授

2017年10月23日,药学院邀请王功明教授为全院师生做学术报告,会议由王克威院长主持,青岛市药学会秘书长参加,学术报告后由王克威院长为王教授颁发聘请其为药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王功明教授现任职美国FDA研究员,高通量药物分析的发起人之一。1982年在山东大学取得学士学位,1995在美国Oregon State University取得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药物、食品及化妆品中化学成分与有害物质分析方法的建立和确证;应用液-质联用技术( LC-MS/MS)进行药物的高通量分析;应用气-质联用技术(GC-MS/MS)进行保健营养品及化妆品中有害物质的高通量分析。

在制药公司、医疗器械公司和联邦政府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工作多年,掌握FDA和ICH的通用技术规范和质量操作标准,包括GLP/GMP以及工业指导(Guidance for Industry)并撰写相关的标准操作程序(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s),掌握美国AOAC分析方法及其有效化和ISO-17025实验室的认证,出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英文专著5部。

上一条:11月7日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王晓良研究员来我院学术交流
下一条:药学院教师雷舒涵在青岛大学2017年师德征文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