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教师雷舒涵在青岛大学2017年师德征文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19    作者:    点击:[]

药学院教师雷舒涵在青岛大学2017年师德征文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在日前青岛大学公布的《关于“喜迎十九大 做好引路人”师德征文活动表彰决定》中,我院教师雷舒涵《用平凡体会精彩》一文获得青岛大学2017年师德征文活动一等奖。

作为青岛大学师德建设工作的一部分,青岛大学校工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教师师德征文活动,雷舒涵老师作为一名辅导员积极响应学院工会活动的号召,饱含对学生的深情,结合工作以来的体会,用细腻的笔法写出了《用平凡体会精彩》一文,通过学院、医学部层层筛选,最终入围青岛大学工会征文决赛并获得一等奖。

祝贺雷舒涵老师,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师德建设,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 药学院聘请王功明教授为兼职教授
下一条:药学院2013级学生杭玉竹的毕业论文获得"青岛大学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