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孙勇老师荣获医学部“医学生最喜爱的十佳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27    作者:    点击:[]

孙勇老师荣获医学部“医学生最喜爱的十佳教师”称号

 

在医学部组织的“医学生最喜爱的十佳教师”评选活动中,药学院孙勇老师高票当选。

根据医学部通知要求,药学院通过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评选,共有391名药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参与投票,药学院副院长孙勇教授获得70票,占总投票数的17%,排名第一。药学院推选孙勇教授为医学部“医学生最喜爱的十佳教师”,并参加5月27日医学部举办的颁奖晚会并领奖。

  孙勇教授是我院药剂学教师,作为一名一线教师,承担本科生《药剂学》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从教多年,始终对教学工作认认真真、兢兢业业。这个奖项是由同学们投票产生,是学生们对老师的喜爱和认可,更是对老师辛勤付出的肯定。

上一条:药学院组织教师赴革命老区参观教育基地及洽谈院企合作
下一条:药学院毕业学生“重走成才路,再叙母校情”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