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毕业学生“重走成才路,再叙母校情”
发布时间:2017-05-16    作者:    点击:[]

               药学院毕业学生“重走成才路,再叙母校情”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杨花吐絮,百卉争艳。5月13日上午,青岛大学在浮山校区举行“重走成才路,再叙母校情”校园健步行活动。校党领导邵彬、汪黎明、夏东伟、李军出席启动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为活动启动发令。

五月的青大繁花正茂,春意盎然,各级校友以青大人的名义再次相聚,1300多名师生、校友一起健步在青大校园,感受曾经,感受青春,感受现在最美的时光。健步行活动于9点正式开始,记者对返校的校友进行了一下简单的采访,然后大家从西院体育场出发,环绕西院、东院一周后,终点设在博文楼前广场,在博文楼前领取了校友返校日的纪念品,组委会为参与人员定制了专属的返校T恤,并赠送了青大专属纪念奖牌和精美纪念品。最后还前往仁园食堂,重温昔日家的味道。

级校友及师生代表们在健步走比赛中,走出了青岛大学师生的精气神和靓丽风采。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结束后,陪同药学院师生校友们走完全程的药学院院长王克威教授进行了讲话,他提到这种形式的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体质,也促进了感情的升温,希望以后各种活动能够多举行,也希望校友们能够多回家看看。

 

 

上一条:孙勇老师荣获医学部“医学生最喜爱的十佳教师”称号
下一条:药学院朱玮博士获美国眼科和视觉研究协会年会(ARVO)奖学金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