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组织教师赴革命老区参观教育基地及洽谈院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05-31    作者:    点击:[]

药学院组织教师赴革命老区参观教育基地

及洽谈院企合作

                              --药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践活动

5月26-27日,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及学院学术骨干共计23人赴临沂孟良崮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参观学习,之后赴临沂罗欣药业公司进行院企合作洽谈。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红嫂纪念馆,通过观看沙盘演示、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了解了孟良崮战役过程,深入了解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再次重温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缅怀先烈伟绩,感受沂蒙红嫂军民鱼水情深的英雄事迹,真切体会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刻领悟到“兵民是胜利之本”的真理。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烈士英名塔前,党委书记王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为契机,学院就近赴临沂罗欣药业公司洽谈合作的事宜,成员参观了罗欣药业公司的生产线和工艺流程,经过座谈交流,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初步达成了学生实习和科研合作的意向。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药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环节,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有助于党员干部理解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在“学”上深化拓展,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在“做”上深化拓展,引导党员做到“ 四个合格”;在“改”上深化拓展,建立查找解决问题长效机制。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四个意识”,始终牢记合格党员标准,自觉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切实提高“两学一做”的实效性。

DSC_0072.JPG

                            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前合影

DSC_0085.JPG

                             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内听讲解

                           

                            重温入党誓词

DSC_0017.JPG

                            沂蒙红嫂纪念馆前合影

DSC_0127.JPG

                            与临沂罗欣药业公司领导合影

上一条:河北医科大学“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主任许彦芳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孙勇老师荣获医学部“医学生最喜爱的十佳教师”称号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