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到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27    作者:雷舒涵    点击:[]

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到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药学院党委近期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加强对国防军队和海军海权知识的学习了解,增强师生国防意识和海洋意识,药学院全体党员于4月25日下午到青岛海军博物馆参观并组织“海军、海防、海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学习热情高涨,实地参观体验了三艘军舰,眺望了核潜艇,了解海军建设的发展历程,增强了国防意识和海疆观念,值此中国海军建军节和国产航母下水之际,党员们上了一课生动的党课。

此次参观学习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实践环节,“两学一做”活动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院党委力争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学习,把学习教育活动从“集中性”向“经常性”延伸,突出学习教育活动的正常化,常态化。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强化党员意识,强化组织意识,时刻想到自己是党的人,是组织的一员,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始终牢记合格党员标准,自觉坚持党性原则。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2017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立项答辩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