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立项答辩
发布时间:2017-04-24    作者:    点击:[]

 

我院举行2017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立项答辩

2017418日下午,药学院在松山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2017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立项答辩,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项目指导教师和参与项目组的2014级和2015级本科生50多人出席答辩会,对我院确立的14个大创项目进行立项答辩,孙勇副院长主持答辩。

孙勇副院长简单介绍了2017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的基本情况,14个项目的指导教师或参与项目组的同学通过PPT逐一对计划立项进行了介绍,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接受答辩委员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计划立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积极贯彻青岛大学教务处的通知要求,对活动进行精心布置。在学院的的广泛宣传和发动下,药学院本科生主动申请、积极参加计划项目,学院412日前组织了“大创”项目选题征集,17日前完成学生报名并填写《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并于18号举行了“大创”立项答辩活动。答辩会后药学院将项目汇总报送学校并根据立项情况开展一系列的创新创新活动实践。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到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药学院宿莉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在2017年青岛大学学生工作论坛上发言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