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宿莉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在2017年青岛大学学生工作论坛上发言
发布时间:2017-03-23    作者:李政    点击:[]

药学院宿莉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

在2017年青岛大学学生工作论坛上发言

 

      2017年青岛大学学生工作论坛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药学院宿莉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在论坛上发言,讲述自己作为班主任的体会和感受,受到与会的学生工作系统的广泛好评。

    宿莉在论坛上的发言题目是《提升班主任专业化能力,适应学生发展需要》,从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作为班主任的心得体会:一是要提升心理辅导专业化能力,提高班主任效率,二是要转化班主任科研优势,提高学生素质,三是为了适应学生的发展需求,对班主任工作做了总结与展望。宿莉老师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和反响,为提高班主任工作效率明确工作发展方向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与帮助。

宿莉老师2011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药学院药物化学专业博士,现担任药学院2013级药学班和2016级药学1班班主任,为了工作需要自费考取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先后承担了药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工作。在工作中,宿莉老师注意将心理学理论与班主任实际工作相结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欢与尊重。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立项答辩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树优良学风,育创新人才”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