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鲁南制药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    点击:[]

12月9日上午,药学院在浮山校区医学教育综合楼A110会议室举办鲁南制药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鲁南制药招聘经理李学栋、陈为星,厚普药物研发中心职员刘思延、郝妍斐,贝特药物研发中心分析组负责人王中超到院宣讲,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霞以及药学院本硕部分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首先,李延霞对鲁南制药集团李学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热情回顾了多年来与鲁南制药集团的良好合作和交流,全面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情况,对多年来鲁南制药集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给学院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以促进学生全面持续健康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鲁南制药集团宣传片,了解了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团队活动以及福利待遇等公司的基本情况。李学栋就宣传片中毕业生普遍关注的有关工作岗位、薪资福利以及饮食住宿等问题做了解答。

接下来,李学栋结合自身多年人事招聘工作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目前医药行业的竞争关系及发展趋势,并对药学专业的就业方向进行了系统分析,向同学们提出了尽早确立正确的就业方向,培养良好的执行力等多条职场建议。

紧接着,刘思延、王中超分别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具体职位、岗位需求条件以及招聘的人数,对各岗位人员的工作内容做了全面介绍,并对有意向加入鲁南制药集团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面试。


上一条:药学院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药学院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