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8日下午14:30,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浩园医学部大楼学术报告厅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党员李波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波同志从党的中央组织及相关会议制度和“五年规划”的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内容要点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解读:《建议》全面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清晰展望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措施,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他还结合药学教育创新发展、药学院学生职业规划等对学生聚焦的关注点进行讲解,指出了全会精神对于药学学生学习生活的指导意义,并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宣讲会,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科学把握了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内涵和新发展理念,表示要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中流砥柱。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部署暨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鲁南制药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