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激发团组织活力,11月30日下午,药学院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会。活动由宋子赋主持,辅导员雷舒涵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参与答辩。

答辩会上,各团支部书记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团员队伍建设和团支部活动等方面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总结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各团支部基础工作扎实,特色工作有亮点,全方位展示了支部风采和未来愿景。

最后,雷舒涵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各支部全年工作,并要求各支部根据“对标定级”的实际情况,继续夯实基础、加强创新,将工作落到实处。

答辩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各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而且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为以后能更好地开展团支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学院各支部在今后能以优秀支部为榜样,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发挥基层支部作用,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引领青年勇于担当,发扬力争上游的精神,继续加强团支部学风建设,凝聚团支部力量。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鲁南制药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药品安全校园行”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