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与“药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1    作者:    点击:[]

为了增进师生情谊、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团结协作能力。10月31日下午,药学院研究生会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篮球场举行了“迎新杯”篮球赛和“药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分为篮球赛和趣味运动会两个项目。由药学院多名老师及研三学生组成的联队对抗研一研二联队,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经过上半场的切磋,老师与研三联队以26:17暂时处于领先地位。下半场研一研二联队奋起直追、越战越勇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但老师与研三联队发挥稳定、配合默契,最终以53:36大比分领先的局势结束了整场比赛。

接下来是趣味运动会,共有“气球保卫战”、“呼啦圈过山车”、“保龄球”和“心心相印”四个项目。采用各项目累计得分的评比方式,每个项目按名次分别积10到1分不等。整个环节,气氛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二三队,分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既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和情感互动,又培养了集体协作精神,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放松身心之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教学相长,学术交流”青年讲堂活动
下一条: 药学院举办第五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