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教学科研办公室 

 

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是学院综合性管理机构,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开展以下工作:

1. 认真贯彻学院教学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配合学校教务处及各专业制定、组织、实施各专业的教学计划和各课程的教学大纲;负责全院的教学运行调度和学籍管理工作。

2. 根据培养方案,负责安排落实各专业实习、见习工作。协助系、教研室主任完成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评阅、答辩以及评选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等相关工作。

3. 稳定教学秩序,定期检查课堂教学情况,充分依靠教学督导组,对教学质量进行实时监控,并做好评价意见的反馈工作。

4. 协助系、教研室主任做好教改项目、精品课程、教学团队等质量工程有关的材料汇总、上报及迎检的准备工作。

5. 做好年度教师教学、科研工作量的统计、核实工作。

6. 协助分管院长,负责全院的科研管理工作,组织全院学术活动开展及促进全院学术繁荣工作,负责编制学校科研工作规划和科研工作计划。

7. 协助系、教研室主任组织落实全院教研和科研项目的申报、研究跟踪、结题等方面的工作。

8. 参加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及有关教学活动,负责会议记录;及时了解、汇总、统计有关教学科研情况,做好教学科研大事记录和宣传工作。

9、协助分管院长做好教师职称评审和聘任工作。

10. 负责处理并认真作好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教学科研办公室联系方式:

序号

姓名

办公电话

办公室

职责

1

张怡

82991202

实验楼616

本科生教学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