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    点击:[]

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基础,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为了让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详细了解入党流程,争做合格党员,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6日下午在博远楼303召开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党支部书记雷舒涵参加并主持本次会议。

雷舒涵首先结合今年疫情阐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紧接着通过视频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大学生入党应具备的基本素养以及申请入党的五个基本条件。最后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年满18周岁新生入党的相关程序,入党申请书的书写以及后期培养的相关事项。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收获良多,不仅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大学的奋斗目标,更为积极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收看“从美国大选、全球疫情看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