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一)
发布时间:2016-06-28    作者:    点击:[]

药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一)

5月18日

一、5月13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委员会在药学院410办公室召开会议,党委委员王春、李政、孙勇、高华和刘占涛出席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讨论通过了《药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决定尽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面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二、5月16日下午,药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主持会议,王春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青岛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根据《药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措施方法和组织领导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主要日程做了详细的安排。强调指出,各党支部要担负起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责任,党委、党支部书记是学习教育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带好班子,管好干部,带好队伍,管好党员,从严从实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学院网站、微信和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学习教育活动,及时报道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针对党员多样化学习需求,充分运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引导党员自主学习、互动交流,加强正面引导,凝聚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努力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学习教育健康深入开展。

三、5月17日,药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和学生支部书记李政在支部内上党课,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做合格党员:1.在管理岗位党员中开展“敢担当、有作为,争做师生满意好干部”主题实践活动;2.在教师党员中开展“敬业修德、为人师表,争做学生尊敬的好老师”主题实践活动,争做“四有”好老师;3.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实践实践活动。强调在搞好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加强自学和讨论,无论教师党员还是学生党员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时一定要与本职工作、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紧密联系,科学安排,统筹兼顾,互为抓手,互为动力,做到学习、实践和工作“三不误、三促进”,真正把“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务求实效。

上一条:药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二)
下一条:关于举办基层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