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二)
发布时间:2016-06-28    作者:    点击:[]

药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二)

6月12日

一、6月12日下午,药学院教工党员一支部和二支部在松山校区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总结了“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根据工作实际,细化学习计划,把“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二是全体教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与大局意识,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一定要加强自学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三是总结和提升前期学习教育活动,做好活动记录和材料归档。四是当前的教育活动一定要和毕业生离校工作结合起来,尤其是学生党支部要围绕毕业生文明离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关心特殊群体学生。

根据《药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王春带领大家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录像材料并以“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为专题进行学习讨论。

二、5下旬至6月初,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药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在完成学习计划的基础上,根据党委的要求,围绕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重点开展以下工作:1.组织参加医学部2016届毕业生歌会,为毕业生同学留下美好回忆。2.以“感恩、党团日”为主题组织毕业生和老师合拍集体照和校园照,留下美好瞬间。3.制作2016届毕业生考研光荣榜并发布在学院网站,宣传优秀毕业生,树立榜样,号召激发低年级同学向优秀同学学习先进,改进教风和学风。4.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布置2016届毕业典礼工作,教师和学生共叙师生情谊,毕业生为学院今后的发展献言献策。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药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一)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