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两门课程入选医学部“思政课程”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    点击:[]


药学院两门课程入选医学部“思政课程”示范课

 

1011日下午,医学部在中心校区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208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培育计划项目立项签约仪式。我院王克威教授、王威教授的两门课程入选“课程思政”示范课,分别是《新药药理研究》和《天然药物化学》。

为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课程思政和专业思政,形成专业课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紧密结合、同向同行的育人格局,医学部组织进行了2019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培育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遴选出18门课程作为“课程思政”示范课进行培育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将围绕培育时代新人的总体目标,通过挖掘课程所内蕴的价值性,构建全员、全程、全课程育人格局,将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

据悉《新药药理研究》和《天然药物化学》2门课程已各自组建团队并制定了详细的备课、授课计划。


上一条: 药学院顺利完成党支部按期换届工作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