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    点击:[]

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9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松山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延霞主持会议。

李延霞以《抓严抓细抓实支部工作,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为主题,副院长孙勇以《青年教师在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为主题,分别结合主题教育和学院工作实际,就调研设计、开展情况、调研方法、调研主题、聚焦问题、调研结论、下步工作方案等进行了交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制定调研方案,确定调研主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进行调查问卷、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等形式,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在此基础上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坚持即知即改,能解决的立即回复,不能立即解决的认真研究,想方设法尽快解决,对涉及面比较广、比较复杂的问题,及时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积极协调解决。

会议还对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学院搬迁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党史纪念馆进行专题学习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