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梁帅    点击:[]

11月29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松山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延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校党委对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的要求。

李延霞强调,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目标任务。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要充分重视人这个关键要素,全面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打造党员、干部、师生、学院共同体,各司其职,久久为功,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实推动学生成长成才、教师成长发展幸福工作、学院持续快速发展。

会议认真传达了《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安排。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