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临沂大学医学院及鲁南制药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9    作者:    点击:[]

3月7日,院党委书记李在宝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临沂大学医学院调研交流。临沂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林、院长王振等参加座谈。此次考察学习受到了临沂大学医学院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由刘林主持,王振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谈。刘林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振介绍了临沂大学医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团队、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和国内外合作交流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李在宝介绍了青岛大学与会人员情况与到访目的,院长张汉霆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能力、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概况,随后双方分别围绕成果转化、院企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本次访问活动为双方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相互了解和学习,为进一步开新局、谋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

8日上午,我院一行前往鲁南制药集团总部进行调研访问。集团董事长张贵民、技术项目部部长周宗仪、新药药理中心主任姚景春、技术开发部长赵利枝、中药制药共性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关永霞等陪同考察。我院一行参观了鲁南集团展厅,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汉霆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表达了全方位拓展校企合作、共促发展的愿望。张贵民及姚景春就科研项目拓展、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对下一步的战略合作进行充分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是进一步深入落实2024年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走出去,多学习、多调研才能更加切实有效地拓视野、谋改革、促发展。

上一条:我院在2024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药学专业赛道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院长张汉霆当选青岛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