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2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组织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2月27日下午,学院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吴镭研究员做了题为《怎样才能获得NSFC项目资助:影响获得资助的因素简析》的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吴镭研究员从基金管理视角出发,结合药理学资助项目解析,提纲挈领的从科研选题、学科与代码选择、基金申报的竞争性与偶然性及政策趋势等方面进行深刻阐释,对基金申报工作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和指导。讲座于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会议报告厅举行,由院长张汉霆教授主持,医学部王建勋副部长、医学部各学院及附属科研机构教师、我院师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结束后,王建勋副部长、张汉霆院长及老师们积极与吴镭研究员就相关基金中标、申请书选题及其他兴趣问题、科研创新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探讨。

此次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标志着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将组织系列申报专题活动,以促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量和质量的共同提升!

上一条:我院孙勇教授团队在《JACS》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条:我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先锋宿舍”挂牌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