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厚植信仰,星火滚烫”党委书记为新生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作者:    点击:[]

为教育引导新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激励新生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与时代同向同行,12月15日上午,药学院在医学教育综合楼A110会议室举办“厚植信仰,星火滚烫”党委书记为新生党员讲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出席,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会成员和2023级全体新生党员与会,本次活动由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仇启荣主持。

会议伊始,仇启荣详细介绍了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概况,代表支部对新生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新生党员在支部的浇灌下,不断生根发芽,开出同心向党的绚丽之花;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以优秀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新起点,扬帆新征程,为支部和学院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随后,李在宝书记以“志存高远”为引入,深刻分析了当下青年学生面对的时代际遇和挑战;以“中国共产党”的定义为主题,勉励大家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人生铺路架桥,在报效祖国的过程中成长成才;以其所经历的青医故事为例,引导新生党员进一步思考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告诫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怕担责,勇于担当,减少抱怨,迎难而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新生党员代表逄淑德发言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事事带头,在学术上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生活中相互扶持、共同成长;作为新时代医药人才,要充分发挥潜力,做出更多有意义的学术成果,为药学院和国家医药事业的建设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新生党员对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发了新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新生党员能够树立远大理想,既要志存高远,又能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水平,以新时代追梦人的姿态在青岛大学药学院开启新的征程!

上一条:[情暖冬至 饺溢飘香] 药学院举办“包饺子 连情谊”庆冬至活动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在山东省研究生生物与医药创新实践大赛中获特等奖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