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24日下午,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为了配合疫情防控,本次党支部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主要目的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凸显了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

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谦虚谨慎、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上一条:科研引领,乘风追光——药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讲堂
下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药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