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    点击:[]

912日以来,药学院陆续迎来了2020级本科新生同学。913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党委副书记李延霞带领辅导员雷舒涵、班主任卢炜、王惠及学生会的同学一起到宿舍对2020级新生逐一进行走访慰问。

“欢迎来到药学院”“来自哪里啊?”“是自己一个人过来的吗?”“感觉宿舍还好吗?到青岛习惯吗?”“有没有需要解决的问题?”……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真诚关心,亲切询问,与新生同学和家长聊家常,问冷暖,询问到校后的感受,表达对2020级新同学和家长的热烈欢迎之情。在走访过程中,书记们叮嘱新生同学有困难、有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或宿管老师反映,以便尽快解决。家长对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见到老师后感觉把孩子放在这里更放心啦,新生同学则表示对未来的四年药学院生活充满期待,也充满信心!

通过走访慰问,让新生同学入校之初直接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温暖,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了新生及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归属感,是学校“一二三四五”育人体系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药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喜迎国庆 深学校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