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    点击:[]


9月13日中午12:00,药学院于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家校同心 师生同行”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药学院院长王克威、党委书记李在宝、党委副书记李延霞、辅导员雷舒涵、2020级班主任卢炜、王惠及2020级全体新生及家长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以钉钉全程直播,李延霞主持会议。



会上,王克威院长对家长和同学们选择了药学院表示高度认同和诚挚谢意。他满怀激情,自豪的向家长和同学们介绍了药学院近年来建设与发展情况,表示药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最优秀的学生,选择青岛大学药学院一定会成为家长和学生的骄傲。学院将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李在宝全面介绍了医学部情况和浩园建设情况,鼓励同学们珍惜学院良好的学习条件,深入思考四年后自己想收获什么、将收获什么,早做规划;提醒新生同学要脚踏实地抓好学习主业,社团活动参与要适度;勉励同学们在学业上多向王克威院长看齐,潜心钻研,期望多年后有优秀的校友也跻身长江学者行列。



李延霞阐述了学校“一二三四五”育人体系的内涵和意义,分析了大学与中学在学习内容、学习方式以及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变化和可能出现的问题,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确保身心健康和人身安全;要始终把学业作为重中之重,正确处理学习与生活、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尽快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恳请家长们持续关注孩子状态,加强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加强与学院的配合,建立家校合作长效机制,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李延霞还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管理工作要求作了强调,提醒同学们莫贪小便宜,谨防受骗。最后,表示学院将全力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做好服务,祝愿同学们四年后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会上,学院领导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一一回答了家长提出的问题。

通过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家长们对学院和孩子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入具体的了解,与学院达成了共识,表示一定加强学习,注意方式方法,密切配合老师,多关注督促孩子,共同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成才。



上一条:药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