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网站建设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    点击:[]

6月12日上午,药学院召开学院网站建设培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延霞主持会议,学院各部门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延霞指出,经过几个月反复研究、设计、调试,6月10日学院网站全新改版上线,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学院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做到业务工作与新闻宣传工作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落实。李延霞强调,网站建设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突出“学科、学者、学术、学生”,讲好药学故事,传播好学院发展的声音;要确保网站内容维护和信息安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网络信息发布责任制;要强化宣传员身份意识,不断提升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

随后,博达网站群高端设计团队工作人员就网站内容维护、内容审核等技术进行了现场培训,耐心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上一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共忆往昔,共话未来”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孙勇教授课题组曹洁博士在中科院一区TOP期刊《Nanoscale》发表封面文章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