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    点击:[]

 

6月8日上午,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霞主持,毕业生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辅导员、班主任分别汇报了当前2020届毕业生各班就业情况,分析了各班在就业推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会人员就共性问题进行了研讨,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和举措。李延霞强调,距离毕业生离校不到20天的时间,就业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大家要继续坚持攻坚意识,坚持靠上去做工作,全面深入了解掌握未就业学生各方面情况,一人一策,精准施策,销号推进;要持续关注家庭经济困难、湖北籍等特殊群体学生,想方设法帮助他们尽快顺利就业;要督促考研录取学生和其他方式就业学生及时进行就业信息网上录入;要扎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对毕业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校荣校教育、诚信感恩教育,引导毕业生以良好精神风貌和饱满工作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

上一条:药学院田玉花团队在JBC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专题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