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东海药业公司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0    作者:    点击:[]

11月7日,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在青岛大学松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宣讲会。

整场宣讲会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东海药业的宣传视频,了解了企业简介、招聘岗位等信息。招聘负责人又向我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入职后培训和薪资情况。现场的同学们对东海药业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接下来是答疑环节,现场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参加的同学们针对宣讲过程中自己的疑问,踊跃地进行提问。招聘负责人也细心地对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

第三部分是笔试环节,有意向应聘东海药业的各位2019届毕业生,在现场进行了一个简单的笔试,包含专业知识和素质测试。

最后,招聘负责人将通过笔试成绩高低排名,通知各位可以参与面试的同学面试的时间和地点。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药学院首届实验技能操作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上海迪赛诺公司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