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子江药业集团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5    作者:    点击:[]

本月4号晚六点半,扬子江药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在青岛大学松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药学院学生带来了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招聘宣讲会。

首先,在座的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扬子江药业的宣传片,了解扬子江药业的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情况、团队活动以及企业福利待遇等。

随后,宣讲会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产品及销售、人才培养以及员工福利等内容。在座的同学们都被公司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职业发展通道所吸引。在宣讲会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了关于岗位、发展、福利待遇等相关问题,公司的宣讲人员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最后的有奖回答以及集赞赢大奖环节掀起了宣讲会的小高潮,在座的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并展示自己的集赞情况,幸运的同学们赢得了属于自己的惊喜小礼品。

上一条:上海迪赛诺公司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合全药业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