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合全药业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    点击:[]

10月30号晚六点半,合全药业在青岛大学松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2019届药学院毕业生带来了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校园招聘宣讲会。

首先,在座的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合全药业的宣传片,了解合全药业的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情况、团队活动以及企业福利待遇等。

随后,宣讲会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的招聘岗位、岗位需求人数以及招聘条件等一系列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并对各岗位的招聘内容作了简要介绍。

最后,宣讲会进行答疑环节,现场的同学们向招聘专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工作人员也细心地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宣讲会结束之后,很多同学在现场投出了简历,部分岗位应聘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祝愿参加应聘的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上一条:扬子江药业集团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恒瑞医药科信公司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