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齐鲁制药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    点击:[]

10月15号,齐鲁制药公司在青岛大学松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2019届药学院毕业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宣讲会。

本次齐鲁制药公司的招聘宣讲会分成三部分进行,首先是大家一同观看了齐鲁制药公司的宣传片。通过宣传片,直观的了解到齐鲁制药的企业组成、企业文化、经营内容、人才需求和企业员工福利等各方面信息。

第二部分是齐鲁制药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详细的介绍了本次招聘的职位、招聘的条件以及招聘的人数,并且对各岗位人员的工作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

第三部分齐鲁制药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应聘的流程,然后进行答疑环节,现场参加的同学们针对宣讲过程中自己的疑问,踊跃地进行提问。公司工作人员也细心地为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后,有意向应聘的2019届毕业生向人力资源经理提交了个人简历并进行了简单的面试应聘

上一条:恒瑞医药科信公司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胡松年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