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8春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    点击:[]

药学院召开2018春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8511日下午200,青岛大学药学院于登州路校区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春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春、院长王克威、副院长孙勇、教科办张怡、各个教研室主任及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与了会议,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困难学科的学习、老师的教学质量、学生教学计划的安排、教材及实验仪器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问题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师生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学们应该积极维护自身权益,及时向学院反映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这样能够使学校的学生工作更有针对性,不断调研改进,努力为同学们创造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海南大学罗素兰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