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专题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1    作者:    点击:[]

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7年314日上午10:00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药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专题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参加人员包括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同志出席并进行全程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刘占涛同志对前一阶段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列举支部支委目前存在问题的同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及措施。

其次,每位党员根据“两学一做”活动的具体要求,认真对照“四讲四有”和“四个意识”,坚持以问题意识为导向,开展自我评价和党员互评。每位党员从思想政治、教学和科研工作等几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查找、分析和整改;党员互评阶段,每个党员都开诚布公,面对面开展批评,既有思想交锋,触及灵魂,又有感情交流,增进团结。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定出优秀党员、合格党员和不合格党员。

最后王春书记对此次支部民主评议活动进行了总结,认为通过党员自评和互评,每位党员都重新认识了自己,也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党员中普遍存在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不高,工作中时间安排不合理,教学工作投入不够,工作效率低等问题,既然发现了问题,就要重点解决问题,另外党委和党支委同志们的服务意识还不足,亟待加强。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的内生动力,每位党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历了一次思想意识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组织的威信和维护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树优良学风,育创新人才”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