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作者:    点击:[]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活动

 

2017年3月10日上午9点,我院举行2016“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活动,(以下简称“大创”)由三位老师组成的检查小组、一位青大督学、五位项目导师、十五位学生共24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此次“大创”检查共有国家级课题一项,校级课题五项,目前经费已经匹配到位,经费使用情况良好。我院严格按照青岛大学教务处的有关要求组织检查,从教师队伍中抽调了3位教学经验丰富科研水平高超的中青年老师组成检查小组对此次项目进行检查;学校也相当重视这次检查,派出一位督学进行督查。

检查由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每位学生都精心准备了PPT进行讲述,着重汇报现阶段的成果和进展情况,说明下一步的研究方向和研究计划;讲述完毕后接受评委和导师的质询、提问,并做出解答。评委及导师认真听取汇报并指提出不足之处,指明需要进一步改进地方。

经过检查小组的慎重研究决定,有两个项目被评为“优秀”,四个项目被评为“合格”。

 

   

   

   

   

 

   

 

上一条: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专题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2013级药学班开展植树留念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药学院
  •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